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日动态】新蔡法院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3:43


    春节临近,2月8日上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春伟对新蔡法院新审判法庭建筑工地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向坚守在工地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施工现场,付自强院长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检查了项目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情况。并提出要求,春节将至,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二要强化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要扎实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工地流动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进出工地测温登记制度,备好防疫物资;三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有序施工,工人退场前要开展专项检查,严格落实节前停工备案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展杨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