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共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五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2:3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与执行工作的结合点,11月23日下午,中共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五支部在院执行指挥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长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缴纳11月份党费,党支部副书记赵江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其次由纪律委员赵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组织委员王昆鹏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意见要求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推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完善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建设精通党务、熟悉业务的党务干部队伍。

    然后由党支部书记王长征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积极学习讨论,老党员李军说:“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年党龄的党员,我为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会议结束后会继续学习全会精神,听党话,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年轻党员王昆鹏、王九洲均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做好执行工作。最后王长征局长对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执行团队厘清未结案件数,建立台账,加大执行力度;二是尽快化解超期案件,避免信访案件产生,提高执行质效,争取年底前完成“3+1”核心指标。

责任编辑:展杨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