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蔡法院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3 08:46:57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2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举办春节过后党风廉政学习专题教育会。教育党课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讲,党课主题是“一以贯之扎紧拒腐防变高压线,风清气正谱写执法办案新篇章”,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付自强院长在党课中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期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就是要不断适应新时代大背景下治国理政新形势、新问题,迎接新挑战、主动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创出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和反腐败斗争自然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新要求,拔出新高度。

   付自强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抓廉洁,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司法权运行规律,毫不动摇的把为人民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司法裁判作为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根本立场;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狠抓政策落实,圆满完成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付自强院长带头讲党课在全体干警中引起热烈反响。课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院的审判实践工作相结合,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好党员干警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快办案、办精品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多元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赵书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